close

被很多人忽略的最有效推广瞬间

推广的第1个瞬间:

最开始的推广网店是从淘江湖开始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细节,淘江湖是淘宝用户的一个个人中心,可能大家不知道它的规则,网店刚开始的时候,只 是喜欢弄自己的空间,打扮得漂亮一点,没有其他的什么意思,但后来我发现那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买家,因为一开始就有人加我,这点给了网店很大的灵感!网店在 想,我是卖韩版女装的,顾客都是青春时尚的女性,所以网店就开始在每天在好友里面寻找那些江湖图像很时尚的女孩子,最好是真人照的那种。每天都会加30 个,当然同意我的人一般只有10个,后来我才发现,同意的人大部分都是买家,因为一般很少卖家会把精力放在江湖上面!!而买家就很喜欢,毕竟里面有很多游 戏,还是吸引了一批人的。(网店担心的是这篇文章之后,可能这种大部分都是买家的事情,就少了,呵呵,先得瑟一下!)现在我的好友大概有几百个了,这都是 我每天花5分钟做的事情。当然你要做的细节就是,一定要自己先装修好自己的江湖,然后善于利用好友状态,要经常更新,这样对方会看到,到时候你做宣传也没 有问题!另外还有好友印象,礼物,分享,这些都是拉动你与顾客关系的桥梁。还有一点你肯定很知道的,就是一般江湖上交的好友,旺旺列表里面会出现的。但是 旺旺有的人,不一定开通了江湖,所以江湖的作用可想而知!多去评价一下别人,多看看别人的文章,记住,千万别为了宣传而宣传!每天坐在电脑前,闲着也是闲 着,网店现在每天旺旺的流量可是占到我总流量的30%,不可小视!

推广的第2个瞬间:

可能很多人关注的是大的东西,记住网店虽然是个男人,但是网店心可是很细的,大家每天都注意装修,但是很少人真的利用装修,其实装修不是要很花销, 特别是针对于新手,购物的人每天都会很疲惫,看到一大堆跟自己买东西无关紧要的图片,能不烦吗?我发现装修风格越清淡越好,只要把握住重点就好了,那么网 店讲的不是装修,而是怎样利用店招做文章,大家都知道现在做促销有自定义区域,但是很多人不会代码,也不会,那么我们就把这个空间给省略,就不用,当然要 用更好。那网店要讲的是,我们可以把自己的促销信息直接在店招反映出来,现在店招都可以在线编辑,对于新人来说,只要花点心思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就不相当 于内部的推广吗?一定要耐心哟,网店每次都追求完美,时间一定要给自己的。

推广的第3个瞬间:

网店知道很多人现在都在做收藏活动,但是网店说实话很少参加,自己有一个帮派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也有这样的活动,但是作为帮主,我很少去这样做,因 为我觉得这样做是满足自己心里的东西,效果不大,要是顾客主动收藏的,再想买的时候,会主动来找你的!但是我想讲的是大家忽略了帮派和群的作用,别认为那 样急是聊天,没多大作用,有时候新手可以在里面解决很多不d懂的问题的,而且还可以交很多朋友,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顾客,特别是帮派,现在都有广告 位,而且一般广告位获得都是很容易的,不比其他地方要花钱,而且你在社区发表的文章都一般都额可以在那里面发表,所以是个很不错的宣传,每次能有10个人 看你的店铺,你觉得这浪费你说时间内吗,可能只是5分钟的事情。还有在群里也是,网店着重提到的是,不要直接发广告,大部分群现在都拒绝广告的,所以直接 发链接是最无效的做法,其实你想做广告,网店教你一个小方法,你只要改改自己的群呢称就可以了,改成自己的名字,可群名字一般只有6个字,要是不够,你就 修改旺旺名,这样可以写16个字,足够你宣传自己了,然后你只要每发一条信息,是不是救可以做回广告呢?而且还是大方得体的,一举两得,这其中的作用我就 不多说了。

推广的第4个瞬间:

旺旺很多人都会用,但用到精髓没有,我不敢想象,但是我敢说的是,如果你巧妙的利用,是很不错的一个推广,首先你要知道对旺旺进行分类,卖家,买 家,还有询问的,还有朋友,等等,大家自己去分类,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运用群发的功能,不然你对什么人都群发,很多人会很烦的,不如对我们的准客户 发,效果会好一点!另外旺旺的图像你一定要注意,也相当于店标。其实有时候我们店标一般出现在哪些地方呢?无非是江湖头像,旺旺聊天面板,还有社区帖子 里,其实这3个地方都是可以做广告的地方,那么我们为何要弄一些明星照片放在那里呢?自己觉得好看,但是浪费了,没有钱做推广就要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 源,网店建议大家可以做成印章的东西或者直接文字,最好带促销信息,例如包邮之内的。要醒目。这样你在社区发帖的时候,别人到你江湖的时候,你跟被人旺旺 交流的时候,这些都是你推广的地方!

推广的第5个瞬间: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店铺首页的下面的交流区,这个地方其实就是软文的最佳地,当然网店有点把它利益化了,但是不这样说,大家又怎么能感觉到踏的效 果呢?这里面一般可以放10个帖子,这样的话,就相当于信用了,可以是别人对你的评价,也可能是你自己对产品的计划,我讲的不是说让你自己在自己哪里写多 少,这个不是重点,没人看你店子,就自己看价值不大,那我想说的你,你可以到在店铺等级很高的那些店铺里面发帖子,当然别一开始就一件代发,提高信誉之类 的东西,这类现在可是说是最低级的宣传,所以我很讨厌一上来就做广告的。网店建议大家先评价那发帖的那个店铺里的宝贝,这样就保证了他不会随便的删掉,毕 竟你也是给他做了广告的,然后再加上自己对自己的店铺产品的一些说明,说自几生意也不好,会经常来学习的,用软文的形式作宣传,也许这样有人在看他店铺的 时候,会觉得你写的很诱惑,说不定就去看了,当然我们要找到我们同类的店铺,或者我们的顾客群经常去的店铺!

推广的第6个瞬间:

网店不知道很多人发现没有,大家一般都买过东西,如果现在既没出单,又没买东西的新人要注意了,一定要自己先学会买东西,这样才能更理解顾客在购物 时的心态,这个地方不是网店要讲的重点,网店要讲的是,我们都知道买东西以后,掌柜会对我们做出评价,这些评价可不要浪费了。因为顾客在店主那买东西,会 关注别人对产品的评价的,有可能就会在对别人的评价那里看到你,也可以连接过去的,这里面就有一个我要解释,这里卖弄可以写500个汉字,我想足够你做一 下广告了!!


所以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立即免費試用90天讓自動化系統幫您賺錢喔!!

加入試用後 ,請撥空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清盛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world_of_cslim    
MSN
lim_world@hotmail.com                 

Mailworldofcslim@gmail.com
即時通:lim_world@hotmail.com      

聯絡清盛:017-5077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