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表示,在Twitter或狀態更新等輸入字元受限的服務中,採用短網址可留下更多書寫的空間。

 


Google周一(12/14)宣布將在Google工具列及FeedBurner中嵌入Google URL Shortener縮短網址功能,讓使用者可把任何網址縮短成goo.gl形式。

縮短網址功能就是以簡短的網址取代原本冗長的網址,讓使用者更容易分享連結。市場上已有許多類似的服務,例如常見的TinyURL。當使用者點選特定的短網址時,服務伺服器會對應到原來的網址並將網友導向該站。


Google表示,在Twitter或狀態更新等輸入字元受限的服務中,採用短網址可留下更多書寫的空間。此外,Google也改善了Google URL Shortener服務的穩定度、速度及安全性。


最新的Google工具列有一個分享功能,可透過社交服務或電子郵件分享網頁內容,當使用者選擇利用Twitter分享時,會直接出現Twitter視窗並填入網頁連結,此時便會自動啟動Google URL Shortener功能,縮短連結網址。Google以
top chef網站為例,透過縮短網址工具所建立的短網址為http://goo.gl/BpVD。

初期Google只在Google工具列及FeedBurner RSS服務中加入縮短網址功能,尚不是一個獨立的服務,Google將視該服務的可用性來評估是否在更多服務中採用。(編譯/陳曉莉)

 

立即免費試用90天VEMMA的营业概念吧只需上网就能讓自動化系統幫您賺錢喔!!

加入試用後 ,請撥空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清盛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world_of_cslim    
MSN
lim_world@hotmail.com                 

Mailworldofcslim@gmail.com
即時通:lim_world@hotmail.com      

聯絡清盛:017-5077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